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义诊下乡 服务百姓惠民生
2021-04-30 12:05:38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日前,民盟武夷山市委会医药卫生支部组织内科、外科、儿科等科室共13位医疗专家,到上梅乡茶景村开展义诊活动,为群众提供专业的疾病预防服务。

义诊现场,医生们携带B超机、血糖仪、心电图机等医疗设备,耐心细致地为闻讯而来的村民分析病情,答疑解惑。通过量血压、测血糖、询病情、看病例、做B超和心电图等方式,综合诊疗,对症下药,在为群众们提治疗的同时,宣讲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

此次义诊中,医生专家组还入户走访了3户行动不便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将义诊服务送上门,为村里贫困户等群体提供健康保障,得到了当地村民的一致好评。(乐融 丁昌旺)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