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
当“五一”遇上制茶季,这才是打开假期的最好方式!
2021-05-07 11:46:34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春夏之交,是来武夷山体验茶研学、亲近大自然的大好时节。今年的五一假期又恰好遇上了武夷山的春茶制茶季,大街小巷里氤氲着一股股幽幽茶香,吸引了一波波游客,深度体验武夷茶文化的魅力。

在武夷山香江茗苑茶文化观光园,制茶师傅正在指导游客学习武夷茶的知识。随着武夷岩茶的推广普及,不少游客平常就有喝茶的习惯,今年五一恰逢制茶季,许多人都是特地和朋友们一起来到武夷山感受武夷岩茶的制作技艺。

除了在室内体验制茶,许多游客还喜欢来到山里的茶园,沿着岩骨花香漫步道,近距离接触武夷岩茶的生态环境,欣赏一片片翠绿欲滴的茶叶,拥抱大自然。

在这个繁忙的制茶季里,一波又一波的游客走进茶园、茶企,体验茶文化的同时,也进一步丰富了武夷山旅游的内容。

据了解,近年来武夷山不断推出各类茶研学精品路线,除了印象大红袍演出,还打造了印象建州茶文化主题美食商业街,以及一大批茶文化主题酒店。(徐超 王鹏靖 张筱惜)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