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青少年演讲——颂党恩 永远跟党走
2021-05-26 11:40:50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22日,武夷山市“永远跟党走”演讲比赛决赛在市民广场音乐厅举行,60余名参赛选手登台亮相,围绕“永远跟党走”主题讲述党的辉煌奋斗历程,抒发爱国热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市领导林方、叶旭东、陈爱宾、范青等参加活动。

本次演讲比赛既是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丰富学习形式、增强教育实效的具体行动,也是提升引导我市青少年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具体举措。演讲中,幼儿组、少儿组、青少年组等组别的参赛选手们,充分挖掘红色文化,重点突出武夷山革命历程中的重大事件、重要人物,围绕“永远跟党走”主题,声情并茂、绘声绘色的讲述了革命先烈在革命抗争中的先进事迹,既有洋庄乡张山头1343座无名红军墓背后的故事,也有上梅暴动先烈奋勇抗争的鲜活事例,还有耳熟能详的抗日英雄事迹。大家从身边人、身边事为内容,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实的情感,抒发自己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演讲比赛也集中展现了我市青少年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现场掌声阵阵。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党的嘱托、铭记党的恩情,以后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王鹏靖)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