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总投资54.6亿元! 武夷山市15个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
2021-06-08 11:20:00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7日,全省、南平市相继举行第二季度重大项目视频连线集中开竣工活动,武夷山市15个项目参加集中开竣工,总投资54.6亿元。市领导杨青建、谢启龙、裴福海、吴伟等参加视频连线。

武夷山市本次集中开工重大项目9个,总投资40.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1.6亿元。其中,基础设施项目4个、总投资8.1亿元,产业项目3个、总投资6.1亿元,社会民生项目2个、总投资25.9亿元。集中竣工项目6个,总投资14.5亿元。其中,基础设施项目4个、总投资11.3亿元,产业项目1个、总投资2.3亿元,社会民生项目1个、总投资0.9亿元。

武夷山市现场视频连线集中开工的是武夷山彭祖文化公园及健康步道建设项目,该项目总投资15.9亿元,一期投资7.8亿元,为全省集中开工重大项目。项目主要以绿色低碳理念,建设总长约30公里的健康步道和“山林段、城市段、滨水段”三种特色骑行道,对丰富旅游产品、创造高品质生活、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

项目建设是拉动经济增长的有力引擎,武夷山市牢固树立“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理念,强力推进项目建设,以大项目带动大投入,助推高质量发展。今年武夷山市在建省、市重点项目41项,年度计划投资53.4亿元,目前已完成投资25.4亿元。(李健 王鹏靖 张萍)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