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
百花小学举行“童心向党 奋斗强国”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2021-06-10 11:04:22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6月8日,百花小学举行“童心向党 奋斗强国”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创建省教改示范校成果展文艺汇演。

演出在开场舞《红星闪耀万泉河》中拉开序幕,由身穿红军服的小学生演绎了满载希望与信仰的红船,穿越血色黎明,走过沧桑岁月,驶向今天的富强和明日的辉煌。随后,合唱《红星歌》《少年》,舞蹈《中华孝道》,朗诵《百年风雨 砥砺奋进》以及现场书画表演等节目轮番上演,现场歌声飞扬,激情澎湃,最后,全校师生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演出推向高潮。

整场演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展示了新时代中小学师生的丰富才艺和精神风貌,充分表达了大家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吕峰)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