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网络中国节·端午>
【网络中国节·端午】兴田镇党委开展端午节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2021-06-12 17:19:13  来源:武夷山下党旗红  责任编辑:王俊杰  

日前,兴田镇党委组织10余名党员志愿者走进夷养敬老院,开展端午节敬老志愿服务活动,为34名老年人送上温暖以及节日的祝福。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早早备好包粽子的食材,与老年人一起淘米、洗粽叶、包粽子。经验丰富的老年人现场教学,手把手教授党员志愿者包出各式各样的粽子,场面热闹而温馨。包粽子之余,党员志愿者还不忘与老年人唠家常,详细询问身体状况,并帮助老年人清理环境卫生。“今天很热闹,整个敬老院充满了粽香,心里暖暖的。”一位80岁的老奶奶说道。

党员志愿者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敬老爱老的意识,也提升了志愿服务意识,在帮助他人的同时,自己也收获了快乐。今后将持续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为建设新时代文明兴田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