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网络中国节·端午>
【网络中国节·端午】新丰街道五里庵社区举办“浓浓粽子香 深深邻里情”主题活动
2021-06-14 10:05:26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又是一年叶飘香,家家户户包粽忙。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浓厚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提升新丰街道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新丰街道五里庵社区举办“浓浓粽子香 深深邻里情”主题活动,让阵阵粽香飘在端午、殷殷党情系于粽香、暖暖万家溢在情浓……

活动现场,来自社区的40余位居民围坐在一起,互相比拼着包粽子技能。随着一声哨响,只见参赛者们迅速把粽叶捋好,做成漏斗状,放好糯米,最后将粽叶打结捆好,每个步骤都做的干净利落。箬叶散发着清香,粽子的味道飘满整条街,现场不时传来欢声笑语,充满着欢乐的节日气氛。

“传统文化不能丢,睦邻友好不能忘”。此次端午节活动,让居民们充分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拉进了邻里间的感情,寓教于乐中还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揭鸿)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