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青少年专场演出 喜迎建党百年华诞
2021-06-15 11:47:19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12日晚,我市在市民广场举办“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青少年专场演出活动,用“艺”彩纷呈的文艺活动献礼党的百年华诞。市领导彭秀莲、罗建斌、金文莲等参加活动。

晚上7时30分,青少年专场文艺汇演火热上演,器乐合奏拉开了活动的帷幕,孩子们用吉他、鼓等乐器,热烈祝贺党的生日到来,表达他们爱党爱国的情怀。

演出现场气氛热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爱我中华》《唱支山歌给党听》等演出曲目用动听的旋律来表达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感,充分展现了青少年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也让红色文化进一步走进心中。(王鹏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