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
健步走!喜迎建党100周年
2021-06-22 10:26:48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18日上午,“传承红色基因 喜迎建党百年 运动健身进万家与省运同行”2021年南平市红色之路健步走武夷山站在市民广场举行,全市一千余名职工用健步走的方式喜迎建党百年,市领导吴伟、王德兴参加启动仪式。

此次健步路线由市民广场出发,经健身栈道、健身步道,最终回到市民广场,全程约3公里。职工们在专业教练带领下开展热身训练,随着鸣笛声响,选手们沿着台阶,迈开步伐走入健身栈道,感受武夷山日新月异的变化,在领略武夷美好风光的同时,用绿色低碳、环保的文明生活方式感受运动的快乐。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红色之路健步走”,积极营造“运动健身进万家与省运同行”的良好氛围,让广大干部职工通过劳逸结合、积极锻炼的方式,以更加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精神状态,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发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奋进“十四五”,投入到城市的发展建设中来,向建党百年献礼。(王鹏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