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市“两优一先”暨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召开
2021-06-24 11:15:18 李健 张萍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翁林禾  

  image.png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6月23日上午,我市召开“两优一先”、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市委书记杨青建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和给廖俊波家属的回信精神,激励和动员全市上下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为全方位推进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先行示范区作出积极贡献。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启龙主持大会。市领导陈先珍、杨永华、涂桦忠、吴世平、黄晓东、林方、裴福海、叶强、吕琳、彭秀莲等出席。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方宣读《中共武夷山市委关于表彰全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吕琳宣读《中共武夷山市委、武夷山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市领导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为受表彰的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杨青建代表市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劳动者要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向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学习,见贤思齐、对标先进,用他们的崇高精神和高尚品格激励、鞭策自己,脚踏实地干好每一天、干好每件事,争做新时代的好党员、好干部和最美劳动者。各级党组织要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在推动发展、深化改革、服务群众、维护稳定等方面努力创造一流业绩。同时,也希望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珍惜荣誉、保持本色,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不断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

杨青建强调,在党的奋斗征程中,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共产党人前仆后继、视死如归、顽强拼搏、不懈奋斗,形成了一系列伟大精神,构筑起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学习党的历史,就要从中汲取力量,传承先辈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以红色精神照亮前行之路、激发奋进之力。“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我们党呈现给世人一个朝气蓬勃、青春向上的政党形象,要求我们要以更加奋发昂扬、日新月异的精神状态投入新时代新征程。要以党性书写忠诚。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家属回信精神结合起来,对标先进典型,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身份,在加强党性锻炼中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进一步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以担当践行初心。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向优秀的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学习,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锐意进取、实干拼闯、担当尽责,推动各项工作快部署、快落实、快反馈,努力创造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要以奉献服务人民。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勤勉敬业、倾情工作、无私奉献,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为群众办实事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创造高品质生活幸福家园结合起来,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以奋斗开创未来。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风尚。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通过苦干实干、创新创造,以“革命理想高于天”的斗志、“衣带渐宽终不悔”的定力,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希望逐步变为美好现实。(李健 张萍)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