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武夷山市领导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
2021-06-25 10:03:39 徐超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翁林禾  

image.png

23日至24日,武夷山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启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先珍分别走访慰问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并送上慰问金,向老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谢启龙先后来到温祥德、赵述兴、李存信、郑子田、翁其福等老党员家中,亲自为他们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和了解老党员们的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谢启龙说,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党中央决定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心、关怀和牵挂。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要大力学习发扬老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担当有为、接续奋斗,把武夷山建设得更加幸福美好。希望老党员们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地方发展,多出主意、多提意见、多献良策,充分发挥余热。同时叮嘱相关部门同志要多串门、多走动,力所能及地帮助老人解决实际困难,让老人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陈先珍先后走访慰问了李锦文、张小迓、陈家光、刘纯义、陈植生等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徐超)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