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武夷山市各界积极踊跃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2 10:33:17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翁林禾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我市组织各界干部群众积极踊跃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在市委四楼会议室,市委书记杨青建,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启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先珍等与机关党员干部早早守候,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感受党的百年光辉历程。

image.png

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收听收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全神贯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为新一代共产党人留下了宝贵精神财富,我们一定要立足工作实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勇担使命、奋发作为,全方位推进武夷山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为加快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先行示范区而努力奋斗!

在武夷学院报告厅内,校内师生、职工们一同认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盛况直播。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感受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的澎湃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将永葆初心,坚定不移跟党走,以同心协力、奋力拼搏的良好精神状态,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在武夷山市茶业同业公会,科特派、茶企茶农齐聚一堂,十分专注地收看大会实况直播,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气氛十分热烈。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此次庆祝大会深受教育、备受鼓舞,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之基、补足精神之钙、践行初心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立足本职岗位,守护好、发展好武夷山的特色产业,脚踏实地、不懈奋斗,为我们党的事业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在市文体旅局会议室,党员干部齐聚一堂,认真观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盛况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倍感振奋,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信念、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努力干成一番新事业、干出一片新天地。

在市税务局,局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职工一百多人,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引发广大群众强烈反响,讲话数次被现场掌声和欢呼声打断。收听收看直播节目的市税务局干部职工也深有同感。全局上下表示,要更加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坚定信念,打造党建活动特色,通过围绕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推进“春雨润苗”行动,将永远信党爱党为党的根本政治责任转化为“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促成长”的为民便民服务。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振奋全国人民。我作为一名基层的税务工作人员,入党36年,我要牢记初心,不忘使命,遵守优质为民,热情高效为纳税人服务。减税降费优惠税收政策贯彻到基层是我一名共产党员应尽的义务跟职责,我一定继续努力做好这项工作。”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