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市二中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06 15:40:31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翁林禾  

image.png

百年华诞,举国同庆。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4日,武夷山市第二中学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

在赤石暴动纪念馆,党员教师认真听取讲解,不时停下脚步,仔细观摩馆藏珍贵史料,重温那段峥嵘岁月。

随后,党员教师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毕生的决心。

参观完赤石暴动纪念馆后,市二中的党员们乘车前往朱熹故里——五夫镇,跟随习近平总书记的脚步,学习朱子理学。五夫镇是朱子理学的形成地。朱熹一生着力推广“格物、致知、诚意、正心、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使新儒学得到了最大范围的传播,极大丰富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内涵。

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为二中教育事业的发展增添强大的精神力量。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