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全力备战!武夷山召开世遗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
2021-07-06 15:49:25 吕峰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翁林禾  

image.png

7月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彭秀莲主持召开世遗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筹备最后阶段工作。

武夷山作为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一城七线”中的重要“一线”,本月中下旬,我市将在宋街举行“品读双世遗 漫游武夷山”系列活动,在福州三坊七巷开展文旅茶品牌宣介、“武夷山水一壶茶”书画展等活动。

会议强调,世遗大会筹备工作是我市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目前筹备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工作,各相关单位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进一步完善活动策划、参观路线、志愿服务、疫情防控等工作预案,全力以赴做好嘉宾接待、布展参展、后勤保障等工作,确保各项筹备工作落实到位,讲好武夷山世遗保护故事,推动世遗文化交流互鉴,向世界展示武夷山双世遗魅力风采,加快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先行示范区。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