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武夷>
武夷山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举行
2021-07-09 09:34:22 徐超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翁林禾  

image.png

8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市领导吕琳、金文莲、范青、高闽华等参加座谈。

会上,全市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聚焦不同的领域,围绕不同的重点作了深刻的发言,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解放思想,提振精神,激励广大统一战线人士以更高的境界、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作风,全方位助推武夷山市经济社会发展。

吕琳在讲话中指出 ,全市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要始终坚定政治信仰,同心同德跟党走。始终坚持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覆盖到统一战线各领域、贯穿到统战工作全过程。要传承赓续红色血脉,同心同向践初心。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引导全市统一战线成员为武夷山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才智力量!要发挥统战法宝作用,同心同行展作为。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工作大局。坚持守正创新,打造工作品牌。坚持正风肃纪,营造良好环境。继续用好统一战线这一重要法宝,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先行示范区而努力奋斗。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