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唱响武夷”歌曲评选活动启动
2021-07-13 15:46:16 陈官辉  来源:大武夷新闻网  责任编辑:翁林禾  

大武夷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福建省旅游产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武夷山水”品牌知名度,充分发挥艺术影响力,提高南平文化传播力,打造武夷山世界级旅游景区和度假区,我市日前启动“唱响武夷”歌曲评选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南平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武夷山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协办,旨在让更多人通过一首歌了解一座城,实现以文促旅、文旅共荣。活动为期1个月,将以线上投票、专家评定等方式,对前一阶段已收录的武夷山歌曲进行评选,选出“武夷山十佳歌曲”和“唱响武夷”最佳歌曲。线上投票截至7月25日,评选出的歌曲将于8月2日-22日在“全民K歌”平台上线,供广大网友传唱。 市民可关注微信公众号“南平文旅”“武夷文旅”,了解更多活动详情或参与活动。(陈官辉)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