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即将完工!彭祖路提升改造本月底完成,双向4车道
2021-07-19 16:44:04 徐超 邱俊杰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翁林禾  

连日来,彭祖路提升改造工程施工单位抢抓近期的好天气,增加机械和人力,合理调配施工时间,避开高温时段,加紧进行项目后期路面建设等施工,确保本月底基本完成建设。

上午九点,在彭祖路提升改造项目建设工地上,多台挖机等大型设备正在进行人行道路基的平整,另一侧已经平整完的人行道上,几十名工人正在铺装人行道透水砖。经过近期的快速施工,全线的路面已铺设了一层沥青混凝土,路沿石也已基本安装到位。

项目负责人   张晓勇:“项目是4月28号正式开工的,前期的雨季耽误了挺多时间。后期我们增加人员材料设备,尽量把前面耽误的工期抢回来。400多米的工作面,挖机有七台,现场施工人员有七十几个。”

由于近期出现高温天气,项目施工方合理调配工人的工作时间,并给他们配备了防暑药品。

据了解,武夷山市彭祖路(环岛西路至迎宾路)提升改造项目,道路全长463米,宽24米,路线南北走向,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道,双向4车道,设计时速30km/h。项目总投资2019万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交通、给排水、照明电力、绿化工程等。

项目负责人   张晓勇:“管槽这块基本上都做完了,剩下的就是人行道的铺装,还有路灯的安装,争取在这个月25号之前大面积的工作全部结束。”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