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2021-07-28 09:47:20 徐超 吕峰 王杰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翁林禾  

26日上午,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市委书记杨青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市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布置推选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工作,酝酿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及讨论大会议程(草案)。

杨青建指出,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我市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全方位推进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先行示范区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杨青建强调,各代表团召集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来闽考察重要讲话和对福建、对南平、对武夷山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从讲政治、讲党性、讲大局、讲纪律的高度,做深做细做实代表工作,切实把各位代表的思想统一到市委的工作要求上来。要正确履职尽责,加强组织引导。认真履行好组织召集、统筹协调、政策宣传、思想沟通、把握方向等职责,组织和引导全体代表认真学习大会报告和文件,着力集思广益,积极献言献策。周密做好组织协调引导,切实把组织意图传达贯彻到每一位代表,真正选出一个政治坚定、开拓创新、团结奋进、清正廉政的坚强领导集体。要严明纪律作风,保证风清气正。严肃会风会纪,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带头严格遵守中央“十个严禁、十个一律”换届纪律要求,团结带领全体代表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完成选举任务,发扬优良作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真正集中精力想大事、谋大事、议大事,确保顺利圆满完成会议各项任务。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