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中国共产党武夷山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2021-07-28 09:52:12 徐超 王鹏靖 李芳平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翁林禾  

中国共产党武夷山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26日下午举行预备会议。市委书记杨青建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应到会代表225名,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218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和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通过大会议程。

杨青建指出,今年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和两个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关键之年,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召开,是全市共产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大会,对进一步团结动员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新的起点上全方位推进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先行示范区,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杨青建强调,一要统一思想,切实强化责任担当。要胸怀大局,忠诚履职,把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开成一个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开拓奋进的大会,民主团结、集思广益、求真务实的大会,继往开来、统一意志、凝聚力量的大会。二要集思广益,认真审议大会报告。各位代表要本着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审议,畅所欲言,集思广益,为武夷山的发展建言献计,使审议的过程成为统一思想、形成共识的过程,成为解放思想、创新观念的过程,成为振奋精神、鼓足干劲的过程。三要履职尽责,确保选举圆满顺利。要讲政治、顾大局,根据党章规定、市委要求和大会选举办法,切实强化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严格遵守“十个严禁、十个一律”换届纪律要求,从有利于大局、有利于事业发展的高度,选出一个政治坚定、开拓创新、团结奋进、清正廉洁、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四要严肃纪律,共同营造良好会风。把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摆在首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遵守会风纪律要求,以坚强的党性、饱满的精神、优良的作风,共同努力把本次党代会开得圆满成功。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