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茶世界”项目启动招商
2021-08-02 11:58:01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7月29日,“武夷茶世界”项目招商大会在市民广场音乐厅召开,进一步统筹推进“景区、园区、社区”三区融合的茶文化旅游新区建设,助力我市全面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先行示范区。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市长吕琳主持招商会,市领导陈先珍、吴平西、范震昆、黄崇跃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政协党组书记陈先珍向130多家规上、已获得有机茶认证的茶企代表作招商动员讲话。陈先珍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武夷山考察为我市茶产业发展提供了机遇并指明了方向,我市围绕牢记“让茶产业成为乡村振兴支柱产业”的嘱托,严守生态底线和食品安全底线,推动茶品味、茶品质、茶品牌全面提升,提高了武夷茶的竞争力、带动力、影响力和公信力。“武夷茶世界”项目将由政府信用背书,并通过政策导入和丰富项目旅游业态,打造成武夷茶诚信品质交易平台,进一步推动茶文旅融合发展,让“武夷茶世界”项目成为一个新的网红打卡点和武夷茶新IP。

会上,武夷茶世界项目负责人还向与会茶企就项目和金融、税费、流量政策进行了详细说明。招商期间,与会意向入驻茶企走进项目点进行集中选铺,并现场进行签约。

据悉,武夷茶世界项目位于武夷街道杜坝奥特莱斯小镇商业广场,由武夷山市委及市政府主导,项目业态规划有:品牌茶企、茶周边产品、茶研学基地、茶道体验馆、茶拍卖平台、餐饮、休闲、娱乐、市集、茶直播间、国内首个茶主题沉浸式光影秀及场景式文化互动街区。项目将以文化为核心,产业为引擎,通过提供接待、品鉴拍卖、茶文化交流推广、沉浸式演出等功能,旨在将其打造成为城市客厅、文化地标、智慧新城、文旅商业等多形态的“永不落幕的茶博会”。(王鹏靖 王杰 朱睿璇)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