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
高温慰问到一线 情系职工暖人心
2021-08-04 11:10:11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3日,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韩奕带队慰问一线职工,为在高温酷暑天仍坚持在一线工作的广大职工送去清凉和关怀。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市环境卫生服务中心、迎宾路警务岗亭、高铁北站公交公司总站,分别慰问了环卫工人、公安民警和公交司机等一线职工,并送上慰问品。慰问中,韩奕与职工们亲切交谈,关心询问职工们工作中的防暑降温措施,对他们在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由衷的敬意,也希望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注意防暑降温,保障自身的健康安全,为城市建设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要求各部门重视高温期生产的防暑降温和劳动保护工作,为一线职工防暑降温创造条件,保障职工身体健康。(王鹏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