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看武夷>
武夷山市:办税大厅亮“码”上岗
2021-08-11 09:42:10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作为国际性旅游度假城市,武夷山人员流动性强,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了严峻的挑战。近日,为让纳税人放心办税、健康办税,武夷山市在全省税务系统率先推出办税大厅亮“码”上岗工作机制。

据悉,亮“码”上岗是武夷山市税务局推进“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贯彻“小举措,高站位,快反应,大关联”理念和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深度融合的系列创新举措之一。在确保窗口服务人员疫苗接种全覆盖的基础上,办税服务厅窗口人员摆放健康“金码”桌牌,流动服务人员佩戴健康“金码”工作牌,使纳税人、缴费人在办理业务时直观了解服务人员疫苗接种情况,打消疫情风险顾虑。

“以往来办税,都是要求我们提供健康码,现在所有窗口工作人员都主动亮‘码’上岗,还都是金码。这让我们来办事更安心、舒心,一点心理负担都没有。”武夷山天和会计有限责任公司财务负责人刘女士为该举措点赞。(福建日报记者 赵锦飞 通讯员 周献和)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