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街道专车接送,让疫苗接种便民又暖心
2021-08-11 11:15:37  来源:武夷街道  责任编辑:王俊杰  

随着疫苗接种工作的火热进行,村内未接种人员多以出行不便的老年人为主,为了在炎热的夏季给老年人提供疫苗接种便利,武夷街道下梅、柘洋、樟树等多个行政村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这类群体提供“爱心专车”,由村里联系中巴车、大巴车,组织村内未接种人群统一乘坐车辆前往公馆村村部、武夷卫生院等就近的疫苗接种点进行接种。

路途中,村干部为他们讲解疫苗接种注意事项、接种流程,到疫苗接种现场后,村干部和志愿者帮助进行信息登记,减少排队时间,留观结束后由带队村干部组织集中乘车返回。8月7日以来,村里通过“爱心专车”接送400余名老年人接种了疫苗。

据悉,武夷街道12个行政村,183个村民小组,按照“挂村领导包村,村两委包片,小组长包组”网格化管理工作机制,以小组为单位,进行摸底排查,精准摸排未接种人群,确保适宜接种人群“应接尽接”。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