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看武夷>
武夷山:培训农产品电商从业人员
2021-08-15 10:24:2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为拓宽农产品销售路径,促进农民增收,12日,武夷山市第一期农产品直播带货和短视频技能培训班开班,50名农产品电商从业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为期两天,共有12个课时,由具有实战经验的巨量引擎福建本地直营中心和武夷学院的专业人员进行教学,内容涉及短视频创作、直播运营技巧、直播带货的方法及话术等。培训通过理论+实践、案例+分析、练习+路演的方式,提升“准主播”的电子商务技能、职业素养,带动农产品增值增收。

武夷山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培训是武夷山农产品直播带货和短视频技能培训计划的一部分,今年计划培训800人次,打造一批职业素养高、能力强的直播人才队伍,打开农产品销售新路径。(林李冰)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