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红色夜校成为党建新阵地
2021-08-24 09:41:3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听说红色夜校今晚在‘幸福院’举办,不仅有表演,还能领取小礼品,我们早点过去。”18日晚,武夷山市上梅乡荷墩村的村民们招呼着同伴赶往村里的幸福院。

当晚,上梅乡第三期红色夜校在村民的热切期盼中开始,本次红色夜校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并大力宣传武夷山市生态茶园建设工作。

活动期间,上梅乡党政办青年干部给村民们带来了自编自导自演的情景剧《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通俗易懂的表演让村民们感受到违规开垦茶山的危害性和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此外,活动还结合当下疫苗接种、换届选举等重点工作设置有奖竞答环节。

红色夜校是上梅乡加强党建引领的特色活动之一,已成为该乡党员群众接受教育的新阵地,在人居环境整治、帮扶困难群众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有效地拉近了党群、干群距离。(徐园园 寇晨)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