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郑政谋奖助学金发放 助贫困大学生圆梦
2021-08-24 11:11:28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8月20日,市郑政谋奖助学管理协会举行2021年武夷山市郑政谋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市领导高建民参加仪式。

颁发仪式上,领导和嘉宾共同给来自我市一中、二中的20名优秀毕业生颁发了每人5000元的奖助学金。

郑政谋奖助学金是由台湾台达电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崇华先生及其夫人谢逸英女士捐资设立的专项基金,郑先生祖籍闽北建瓯市,夫妇二人希望通过设立以郑先生父亲郑政谋命名的奖助学基金来帮助家乡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继续学习深造。从1998年到现在,郑政谋奖助学金每年不间断地为建瓯、建阳、武夷山高中毕业考上本科大学的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颁发奖助学金。24年来共捐助300多万元人民币,帮助了1435名应届贫困大学生圆了大学梦。(吕峰)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