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上梅乡红色夜校“声”入人心
2021-08-24 11:14:59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上梅乡在加强党建引领工作中创新开展“红色夜校”活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搭建交流平台,鼓励党员们积极参与为村集体发展建言献策,提高了群众满意度和村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向心力。

日前,上梅乡红色夜校第三期在荷墩村举办,本次夜校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来闽来武夷山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宣传我市近期开展的生态茶园建设工作。

活动现场人声鼎沸,荷墩村下派书记寇晨代表上梅年轻干部做了题为《我们不应辜负这个奋斗的时代》主题演讲。上梅乡党政办青年干部表演了情景剧《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倡导大家要同心协力共同参与到生态茶园建设中来,进一步保护好上梅的绿水青山。活动中还穿插了荷墩村巾帼广场舞队的精彩表演和气氛热烈的有奖竞答,宣传了新冠疫苗接种、健康码注册以及村级换届选举等重点工作。

据悉,红色夜校是上梅乡加强党建引领的特色活动之一,自开办以来,红色夜校走进田间地头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人居环境整治、帮扶困难群众、提升文化生活水平等方面都发挥了良好的效果,拉近了党群距离,提高了群众满意度和村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向心力。(汤睿杰)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