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扩大)学习会
2021-08-25 10:58:28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24日,武夷山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学习会邀请省委党校李新生教授作《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市委书记杨青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李新生教授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庄严宣告胜利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创造的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九个必须是党百年奋斗中积累的宝贵经验等四个方面作了详细解读。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让大家深受教育、备受鼓舞,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杨青建就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要求。他说,要进一步深入学。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来武夷山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进一步强动力。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激发的干劲热情转化为担当作为的强大动力和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奋力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要进一步抓落实。以深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为抓手,紧盯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深入实施“一比拼、四创新”行动,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推动工作落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加快全面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先行示范区。(吕峰 张筱惜)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