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2021-08-26 11:14:50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25日下午,市委书记杨青建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2021年南平市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集体约谈会精神,研究部署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市委领导谢启龙、裴福海、吴世平、吴平西、吕琳、彭秀莲、韩奕、黄明乔参加会议,市领导林方、陈先珍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南平市委检查组对我市2021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就落实主体责任、抓好问题整改提出明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对照南平市委检查组反馈的问题清单,照单全收、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彻底整改,以严实作风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提升站位,强化责任。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不忠诚。要进一步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市委常委会以上率下,带头扛起责任、带头认领问题、带头整改落实。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党委(党组)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严字当头、实字托底,不折不扣把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市委成立整改工作专班,统筹协调推进整改工作。相关责任单位要不等不拖、马上就改,迅速制定整改方案,逐一明确整改目标、措施、时限和责任人,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推动问题整改到位见底、落地见效。强化整改工作督查问效和执纪问责,抓实整改“责任清单”,确保高质量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要建章立制,标本兼治。认真对照“问题清单”,深入分析、举一反三,建章立制、标本兼治,从制度上、源头上堵塞漏洞,防止类似问题再次发生。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切实解决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把握统筹,推动发展。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是推动发展、促进工作的有力抓手,坚决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抓整改落实转化为推进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加快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先行示范区提供坚强政治保障。(李健 张萍)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