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开学第一课 | 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
2021-08-31 11:25:20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在新学期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加广大学生交通安全知识,营造良好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27日,武夷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走进武夷山市同心学校为孩子们开展交通安全培训活动。

活动中,民警们结合自己在日常交通管理工作中发现的涉及学校、学生的安全问题,以文明骑车、文明行走、安全行走等内容为重点,生动讲解了许多有关道路交通安全方面的知识,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在步行时随意横穿马路、相互追逐打闹等行为的危害性,提醒父母及身边的亲朋好友自觉学习和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抵制不文明交通行为、摒弃交通陋习,切实增强交通安全意识,争做文明交通参与者和监督者。(王鹏靖 彭剑伟)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