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市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度假区市区停车场建设、 禁鸣喇叭等工作
2021-09-02 11:07:26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31日,市委书记杨青建主持召开市委专题会议,研究度假区市区停车场建设、路牌规范更新、机动车禁鸣喇叭有关事宜。市领导谢启龙、裴福海、吴世平、彭秀莲、韩奕、王袁生、李晓云、林飞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议指出,推进停车场建设、路牌规范更新、禁鸣喇叭整治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行动,也是创造高品质生活、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举措,是发展所需人民所盼,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大决心、更大力度、更大韧劲,加快推进建设整治各项工作落深落细落实。

会议强调,要快建设。以系统思维研究解决停车场建设、车辆停放管理等问题,加强调研分析,以新建、租用、盘活等办法,通过向空中向地下发展、合理增加路面停车泊位等方式,加速缓解城区、度假区停车压力,让市民出行、游客出游更加畅通便捷。要严管理。成立专业运营管理公司,通过制度规范、经济手段、经营思维,引导车辆规范有序停放至停车场和路面划线停车泊位。交警、城管部门要加大道路巡逻管控力度和密度,对机动车违规无序停放行为实行严管重罚,全面改善道路通行条件,让市民和游客出行更舒心、更顺心。要重宣传。坚持宣传发动先行,党员干部示范带动,通过电视、广播、报纸、新媒体等,加大对违法停车、禁鸣喇叭专项整治工作的宣传引导力度,发挥机关党委、教育局等部门作用,通过干部带群众、小手拉大手及妇联、团市委组织发动,让文明出行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不断提升公众知晓率、参与度、认同感,在全社会营造文明有礼、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李健 李芳平)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