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看武夷>
畅通群众出行路
2021-09-07 09:14:2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哇,校门口这条路完全不一样了,行李箱推起来都很顺滑,路面档次明显不同。”3日,南平技师学院学生陈锦豪结束实习回到母校,看着校门口改造提升后的道路他感到惊喜。

近日,延平区工业路日冠东城小区周边的两条支路,育才里和樟老庄完成道路改造提升并投入使用。在此次道路改造提升过程中,南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下属单位市城投公司还对两条支路的排水设施进行了升级。“新增了市政管网,雨水管径达1.8米,可满足周边排水需求。”南平市工业路塔下村段排水管道改造工程(技师学院—工业路段)项目业主负责人黄伟告诉记者,两条支路全长近400米,为改善通行条件和提升市容市貌,路面、人行道、路灯、周边景观也进行了相应的改造。

据了解,延平城区工业路改造提升工程一期项目去年底完成,改善了道路的通行条件和市容市貌,提升了城市形象。南平技师学院也对校园内道路进行“白改黑”,但校门口和工业路中间这段“卡脖子”路段就显得颇为老旧。此次市城投公司历时4个月时间,提升改造了这条道路的同时还新建了地下市政管网、铺设沥青,拓宽路面,实现人车分流、雨污分流,明显提升了沿线学校和社区的形象。(张莎)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