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我市召开2021年度下半年定兵会
2021-09-10 10:54:46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7日,我市召开2021年下半年定兵工作会议。经市征兵领导小组集体研究,确定了33名双合格青年应征入伍,预备6人。市领导周雯、吴跃辉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周雯介绍征兵工作有关规定,宣读了初定兵员名单,并逐个研究确定2021年度下半年兵员及去向。经市征兵领导小组集体研究,确定了33名双合格青年应征入伍,预备6人。其中大学毕业生21人,占下半年任务数的67%。综合上半年情况,全年度大学毕业生征集率约为45%,大学生征集率约为87%。此次择优录取的新兵,9月中旬起将陆续输送至第72、73、82集团军等部队。

会议要求,各责任部门要认真做好双合格人员中未被批准入伍的青年及家长思想工作以及批准入伍新兵的思想工作,对新兵开展严密组织的封闭式教育管理,充分做好新兵起运前的准备、交接、运输以及新兵到部队后的跟踪服务工作。各级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紧盯征兵领域不良风气和腐败问题,持续做好廉洁征兵工作。要认真总结全年度征兵过程中的矛盾问题和经验做法,做好总结梳理,转入下半年征兵宣传。要靠前做好拥军优抚工作,进一步浓厚我市懂军人、爱军人、让军人成为社会尊崇职业的氛围。

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人武部政治委员田亚涛,各乡(镇)长、街道办主任,市纪检监察人员,基层武装部部长及高校征兵工作站负责人;市廉洁征兵监督员代表,共40人参加会议。(王鹏靖 何洁)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