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
武夷山—贵阳往返航线开通
2021-09-10 11:04:00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9月9日,武夷山—贵阳直飞航线成功首航。该航线的开通,积极促进闽黔旅游交通体系基础的进一步夯实,为推动两地之间客源互送、文化交流、资源互补、市场共拓打下良好的“桥梁”基础。市领导吴跃辉参加首航式。

上午8时30分,由贵阳飞往武夷山的AQ1481航班在武夷山机场平稳降落,标志着“武夷山—贵阳”航班首航圆满成功。

据了解,武夷山?贵阳航线每逢周二、四、六往返各一班。由九元航空公司执飞。班期为每逢周二、四、六往返各一班。去程航班时刻为:AQ1482 ,09:45从武夷山机场起飞,12:05抵达龙洞堡国际机场。回程航班时刻为:AQ1481 ,06:45从龙洞堡国际机场起飞,08:55抵达武夷山机场。

该航线的开通,优化了武夷山机场的现有航线网络布局,在开通成都、重庆航线后,为闽北地区又新增了一条联通我国西南地区的空中通道,方便更多的游客前往武夷山,助力武夷山旅游产业的复苏。(邱俊杰)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