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市残疾人辅具展示厅开馆
2021-09-16 11:26:05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9月15日,我市残疾人联合会辅具展示厅开馆,为广大残障人士提供个性化的服务,进一步推动我市残疾人服务体系建设和残疾人精准康复工作。

当天上午,副市长范震昆为残疾人联合会辅具展示厅揭牌并现场参观了展厅,了解各类残疾人辅助器具的功能及使用情况。

据了解,残疾人辅具展示厅位于市残联一楼,是为残障人士提供辅助器具展示与体验的专业综合性场所,展厅面积80平方米,分为肢体、听力、言语、视力、精神和智力等五个残疾人辅助器具展区,集中展示了轮椅、助行器、多功能护理床等残疾人辅助器具产品。

辅具展示厅面向社会开放,通过实物介绍和现场体验,有助于不同类别的残疾人对辅助器具有更直观的了解,选择适合自己的适配辅具。同时,提供残疾人辅助器具相关知识、政策补贴等信息咨询,更好地为残疾人提供个性化服务,满足不同的需求。

残疾人辅具展示厅是市残联为民办实事的一项重要举措,它的投入使用,有利于加强我市残疾人服务体系建设和残疾人精准康复工作,提高残障人士生活自理能力和社会参与能力,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吕峰 邱俊杰)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