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网络中国节·中秋>
福建中秋假期雨水“报到”
2021-09-19 21:05:30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近一周,福建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午后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福建省气象台预测,这样的天气将延续到9月19日,20日开始,全省大部将出现阵雨或雷阵雨天气。

据省气象台高级工程师李雅芬介绍,18—19日,福建受副热带高压控制,仍以多云天气为主,午后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从20日开始,随着高空槽东移,全省自北而南将出现阵雨或雷阵雨天气,北部地区局部有大雨到暴雨。21日,高空槽继续东移入海,自北而南逐渐转为多云天气,沿海地区仍有阵雨或雷阵雨。气温方面,中秋假期3天,福建位于副高西北部,在偏西气流影响下,极端高温天不易出现,全省最高气温在34℃—36℃之间。

省气象台预报,18—19日,全省午后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大雨;20日,全省大部小雨,西北部中到大雨,局部暴雨;21日,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沿海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刘丰 廖玥)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