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南平市“00后”小将张妍僖获全运会铜牌
2021-09-20 09:20:1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18日,第十四届全运会排球女子19岁以下组比赛落下帷幕,闽北籍“00后”小将张妍僖与队友团结协作,为我省摘得一枚铜牌。

来自延平的张妍僖出生于2002年,现就读于福建师范大学。2014年,张妍僖进入南平市少体校,2015年12月进入省体工队,目前就训于福建省体工队女排二队。她曾于2019年1月参加全国U18女子排球锦标赛获得冠军,同年8月参加第二届青运会女排体校组(U17)获得第五名;2020年1月,她在全国U18女子排球锦标赛中获得冠军。

在全运会排球女子19岁以下组循环赛中,福建队以小组第一的成绩顺利晋级半决赛,在半决赛中遇夺冠热门之一的江苏队惜败,最终在决赛中以3:0战胜上海队,获得铜牌。(严岚)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