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
志愿者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2021-09-20 11:02:16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19日,武夷山团市委组织爱心志愿者团队,慰问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给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副市长黄菁参加慰问。

黄菁和团市委负责人、武夷畜牧爱心基金、青年志愿者协会、检察院第一检察部青年文明号的爱心志愿者一行,先后走访了防控指挥部、疾控中心、各街道、部份社区、市立医院、集中隔离点、融媒体中心、朝阳村等地,给奋战在防疫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牛奶、月饼、八宝粥等物资,向他们致以节日的慰问,为他们加油鼓劲,表达了全体志愿者全力支持防疫工作的精神。将政府关切、社会关爱、群众关心带给一线防疫人员,凝聚全社会同心战疫的伟大力量。

黄菁在慰问中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疫情外溢风险不断加大,疫情防控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希望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克服困难,艰守岗位,始终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坚决守好疫情防控阵地。(徐超)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