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战“疫”刻不容缓 武夷山市3名卫生健康工作者驰援厦门
2021-09-21 10:48:56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根据省卫健委,南平市卫健委统一部署安排,武夷山市抽调3名卫生健康工作者逆向而行,赶赴厦门,驰援当地疫情防控、流调、应急处置工作,助力疫情防控。

20日早,武夷山市卫健局为3名来自卫生监督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市立医院的卫生健康工作者举行了简短的欢送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彭秀莲在会上表示,希望驰援厦门的卫生健康工作者们要发挥好我市革命老区的奋斗精神,以实际行动牢记使命与担当 ,共克时艰,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1点多,3人同南平市各县市区的卫生健康工作者一同从高铁北站出发至厦门。

据了解,此次是武夷山首批派出卫生健康工作者驰援厦门开展疫情防控,全市目前已累计派出35名卫生健康工作者支援莆田和厦门,配合当地开展院感防控、流调等工作。(王鹏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