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创新“三茶”统筹 打造幸福武夷
2021-09-29 11:20:45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9月27日,市政协党组书记、市“三茶”统筹创新推进工作专班组长陈先珍主持召开“三茶”统筹创新推进工作专班例会,分析研究“三茶”统筹相关推进工作,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领导吴平西、吕琳、范震昆、黄崇跃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听取了武夷·茶世界、生态茶园建设、“三茶”项目时序推进、茶博会筹备、茶产业专业园区建设等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研讨当前工作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各工作组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理清“三茶”统筹创新工作思路,了解当地茶产业发展情况,坚持绿色发展方向,打造品牌效益。要明确目标,强化工作责任。按照茶博会、元旦、春节三个时间节点,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明确责任分工,整体协调推进。要转变工作作风,做好各项目服务与监督工作,做到“监督中有服务,服务中有监管”,有效推进“三茶”项目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会上,“三茶”统筹创新推进工作专班的“一办三组”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发言,与会市领导就振兴茶文化、做强茶产业、发展茶科技等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建议。陈先珍强调,生态茶园建设取得优异成绩是整个茶专班共同努力的结果,后续依旧要戒骄戒躁,打造更富饶更生态武夷家园。(吕峰 易幽梦)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