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市残联开展文化助残“五个一”进家庭活动
2021-10-25 11:07:09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日前,市残疾人联合会,在崇安街道红色驿站开展了文化助残“五个一”活动,以引导和鼓励更多残疾人勇于走出家门,融入社会,营造全社共同关注残疾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在崇安街道红色驿站,工作人员向12名残疾朋友们分享了《武夷文化纵览》一书,介绍了武夷山优美的自然风光,带领着大家在书中畅游武夷。随后还播放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描述了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故事。

下午,工作人员还带领他们走进市检察院展厅、小武夷公园、茶博园等地,进一步丰富了残疾人的生活,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城市日新月异的变化。(何浩 邱俊杰)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