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我市举行援莆、援厦抗疫医务人员凯旋暨疗休养启动仪式
2021-10-26 11:07:55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10月25日,我市举行援莆、援厦抗疫医务人员凯旋暨疗休养启动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启龙,副市长黄菁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谢启龙、黄菁代表市委、市政府为医务人员送上鲜花和慰问金,感谢他们在本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作出的突出贡献。谢启龙希望,大家在短暂的疗休养后,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继续发挥“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我市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再立新功。

今年9月,莆田、厦门地区爆发新冠肺炎疫情,我市先后派出4批40名医务人员紧急驰援莆田、厦门地区及南平市第四医院开展抗疫工作,圆满完成任务平安凯旋。他们是敬佑生命的白衣天使,他们是奋战一线的抗疫英雄,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彰显出新时期医务人员的大无畏精神。(吕峰 何浩 陈静琳)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