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2021年民兵练兵比武展风采
2021-11-02 11:17:37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2021全市基干民兵比武竞赛日前全部结束。市领导吴跃辉参加活动。

10月30日上午,基干民兵们参加了单杠引体向上、3000米跑、消防器材使用、武器分解结合等七项比武课目。竞赛中,大家你追我赶、奋勇争先,一幕幕练兵比武的热火景象,一个个优越的成绩,展示了我市民兵过硬的军事素养和优良的战斗作风,极大的激发了广大民兵勇当先锋,争当标兵的热情。

此次全市民兵比武竞赛共分为军事体育、综合救援、装备实操、基础理论、武器使用等五个大项。通过实兵全要素比武考核,让广大民兵在练兵比武场上找差距、强内力,进一步提升整体素质和备勤应急,全面检验年度民兵实战化训练成效,着力推动群众性练兵比武不断走深走实,推动全市民兵军事训练高质量发展。(何浩)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