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
武夷山公立总医院举办“1120心梗救治日”主题义诊送医下乡活动
2021-11-23 11:43:15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11月20日是第八个“中国1120心梗救治日”,当天上午,武夷山公立总医院在星村镇中心卫生院举办主题义诊活动,送医下乡方便群众就近咨询、就医,同时宣传普及急性心肌梗塞的规范化救治流程与防治知识,提高群众对心梗严重性与防治重要性的认识。

在义诊活动现场,医护团队对前来就诊的群众提供免费测血压、测血糖等服务,现场提供健康咨询,并耐心讲解心梗的发病原因和防治知识,开展了现场心肺复苏示教培训,重点强调了发生心梗的施救方法和如何正确把握好心梗患者的黄金120分钟,以有效及时救治心梗患者。同时,现场还发放了宣传手册,提醒公众认识心梗、重视心梗、预防心梗。

为进一步提高心梗患者的诊治率和抢救率,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武夷山公立总医院积极推进急性心梗宣教工作,并将逐步在全市各乡镇推广配备心梗诊治设备,让患者可及时就近诊断,为抢救争取救治时间。(王鹏靖 易幽梦)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