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市人大常委会工作组检查指导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工作
2021-11-24 11:17:00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23日是武夷山市、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日,市人大常委会派出十个工作组深入各乡镇、街道检查指导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一大早,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林方就前往五夫镇的兴贤村、五一村、五夫村,实地查看投票点布置、工作人员到位和换届选举开展情况。看到各投票点处处洋溢着民主和谐的选举氛围,选民们自觉遵守选举的各项法律程序,充分行使民主权利,现场秩序井然。

林方强调,要千方百计动员选民认真参与投票选举工作,确保每位选民充分行使当家作主权力,把选民的真实意愿全面反映上来,力争做到不漏一人;要继续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换届选举工作,将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到换届选举的全过程、各方面;;要严格落实换届选举有关规定,按照标准执行各项流程,依法保障选民知情权、选举权、监督权;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从严从实加强换届风气监督,持续保持高压态势,维护好风清气正的选举环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站稳人民立场,从细节处着手为选民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的换届选举工作氛围。(吕峰)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