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市第二水厂进入试运行调试阶段
2021-11-26 11:24:58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作为我市重点民生项目之一,市第二水厂目前已进入试运行调试阶段,即将投产使用,将进一步提高我市供水保障水平,推进我市城乡供水一体化进程,让城乡居民共享优质供水。

在第二水厂项目点,记者看到厂区内反应池、沉淀池、滤池等功能区域内取水、净水、送水设备均安装到位,水厂已经进行净水的整体联动调试。据负责人介绍,目前水厂各环节设备运行平稳,通水前各项准备基本就绪。

据了解,目前我市市区范围内居民日用水量平均为4万吨/日。市第二水厂及城市管网工程供水总规模为15万吨/日,分三期建设,总投资18285万元,一期建设规模为5万吨/日,一期项目投用后,可充分保障市区的供水安全可靠。同时,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尽快实现城乡供水一体化,市自来水公司也将在今年同步启用另一新迁建水厂。(王鹏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