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二中迎来40周年校庆
2021-12-28 11:12:08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近日,武夷山二中迎来40周年校庆,二中人满怀喜悦,欢聚一堂,共庆母校40周年华诞。

校庆庆典上,伴随着激情洋溢的运动员进行曲,各班级学生方阵依次进入会场,昂首阔步的国旗方阵、步伐稳健的校旗方阵以及不同主题的表演,惊艳亮相,尽展二中师生风采,学生家长、校友代表也来到现场为母校送上祝福。

武夷山市第二中学又名老区中学,创建于1981年,为完全中学,现有67个教学班,学生3398人,学校占地面积120亩,建筑面积31725平方米。并于2009年通过福建省“二级达标校”验收。40年来的发展,二中培养了坚强有力的师资队伍、建成了标准完善的办学条件、形成科学规范的管理体系和笃实优良的校风学风,为社会培养了13000多名合格毕业生,其中为高校输送了7000多名优秀学子,承载老区人民不畏艰难、勇于争先的精神,为武夷山老区培育出大量服务家乡的优秀人才。(徐超 何浩)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