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把握特色优势 激发奋进力量
2021-12-30 10:26:1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28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何小敏带队到武夷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武夷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金瑞参加宣讲。

宣讲现场,何小敏从深刻把握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把握突出学校特色优势推动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等方面进行交流,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师生代表也结合自身的工作和学习情况,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感悟。

武夷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南平市委宣讲团成员张志雄表示,宣讲观点深刻、内容丰富,逻辑脉络清晰,既有旁征博引的实例,又有实践层面的思考,使得我们对精神的理解更加透彻,也深受启发,为下一步全面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提供了方向。

“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将立足闽北产业发展需求,以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为抓手,继续传承优良基因,讲好茶文化,做强茶产业,夯实茶科技基础,不断推动‘三茶’融合健康发展。”武夷学院茶与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洪永聪说。

学生代表黄舒敏表示,奋斗是青春最高的礼赞。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她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到学思践悟、学以致用,紧跟创新创业的时代浪潮,多积累知识和经验,为美丽新中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林梦琳)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