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
武夷山市开展“风展红旗如画”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展演迎新活动
2022-01-04 10:02:09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温柳婷  

“风展红旗如画”活动现场

岁尾已至,新年将临。30日晚,一场别开生面的“风展红旗如画”主题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展演活动在市民广场音乐厅举行。南平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卓晔、副组长郑成福,市长谢启龙等在家四套班子领导参加活动。

《如梦令·元旦》音乐响起,伴随着舞蹈,拉开了本次展演的序幕。展演活动形式多样、丰富多彩,有孩子们欢乐的快板节目《六中全会指方向,以史为鉴新征程》,也有声情并茂的诗朗诵节目《相约100个春天》。此次展演由市委、市政府共同主办,以线下演出线上直播的形式,围绕六中全会精神、百年党史,结合武夷风华,全方面、多角度地诠释了如何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观众带来了一场与众不同的迎新展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围绕武夷山市育人铸魂、文明创城、乡村振兴、同心抗疫等内容,慷慨激昂,鼓舞人心。

“风展红旗如画”活动现场

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人张逸竞说:“我觉得党史学习教育这项活动,能够让我们深刻理解党的初心使命,通过回顾党的百年历程,了解到今天生活的来之不易。作为基层的工作人员,我觉得我们一方面要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始终以人民群众作为服务对象,不断努力地为他们服务。另一个方面,在日后工作中,要更加努力、更加全心全意、更加细致地将每件事情落到实处,不负人民,也不负党。”

岚谷乡党政办负责人陈莹说:“今天这场‘风展红旗如画’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展演活动,以文艺和宣讲的形式寓教于乐,让党史教育更加入脑入心,入肌入里。作为岚谷乡党政办负责人,我有幸能参加今天这场演出,今后的工作中,我会倍加努力,倍加学习,与大家一起讲好武夷山的故事,讲好中国故事,讲好党的故事。”

“风展红旗如画”活动闭幕

一年以来,武夷山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持学史明理、学识增信、学识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了智慧和力量,把燕子窠生态茶园打造成学史力行的样板,用最迅速、最有力的行动自觉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来武夷山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举办了8场“永远跟党走”主题群众性文艺活动,谋划实施了885项为群众办实事项目,用最真挚的情怀体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展演最后在全体演员和观众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结束。(徐超 胡振 邱俊杰)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