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元宇宙(武夷山)旅游星链计划启动
2022-01-12 09:39:0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11日,元宇宙(武夷山)旅游星链计划发布暨“链尚武夷”数字藏品平台上线启动仪式在武夷山市中华武夷茶博园举行,标志着武夷山开启“数字经济+智慧旅游”全新模式。

当前,武夷山市正全力促进旅游产业创新提质,推动从山水观光游向休闲度假游、从景区旅游向全域旅游、从茶旅结合向文旅茶全面融合转变,努力建成富有文化底蕴的世界级旅游景区和度假区。发展数字经济、完善智慧旅游是其中重要内容和有力推手。据介绍,数字藏品和元宇宙将助力武夷山实现线下存量市场到线上增量市场的跨越,打造全国首个旅游城市数字藏品平台,创造数字旅游商业新模式。打造集合武夷岩茶、武夷文创产品等电商平台,能带动武夷特色富民产业发展,构建数字武夷平台经济新模式,实现在武夷元宇宙中“吃住行游娱购”,从“一次旅行”到“每天生活其中”,从而带来极大的经济效益。

据了解,星链计划还配套推出中国首批世界双遗产及国家公园主题数字藏品、中国首个旅游城市数字人身份、中国首个旅游城市区块链社交平台等项目。(李茜)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